陈皮水鸭

堆积摸鱼 不务正业








想交朋友!!!

[林田惠*泷谷源治]朋友汇源果汁了解一下

cp是林田惠*泷谷源治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我吹爆他们他们太好了

第四次了。
林田惠抬起藏在帽兜下的眼睛,其实不看他也知道,那个人又来了。
操,我造什么孽了,这个人怎么阴魂不散。
努力维持着表面上的波澜不惊,林田惠缓缓把帽子掀开来,假装镇定地说:“又是来打架的?”
开口后他才发现这实在是一个聊胜于无的蠢问题,但愿对方不会因此笑话他一顿。一秒后他又意识到这同样是个很蠢的想法,能找他打三次并且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这样神经大条的泷谷源治知道什么啊。
路那头的那个一身黑乌鸦一般的少年带着那副拽拽的神情,撩了下头发,完全没在意到这诡异的问话,回了句“对啊。”
林田惠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他真的不太想打了,他告诉自己这他妈绝对不是什么英雄惜美人,而是打架太累了。真的是打架太累了。
泷谷源治本来就没想多说什么,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给了一拳,林田惠下意识躲了过去,又一把抓住这只乌鸦打出的右手,几秒后放开了,双手插进口袋里跳到一旁。
“我操,你瞧不起我?”泷谷源治一下就火了,火的同时还有点难过,伴随着难过还有点想哭。但是他知道这个地方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哭,打死他都不能哭。
“我今天不想打架。”林田惠直截了当地说。
“打架还有想不想这种话?”泷谷源治觉得很好笑,但是他没笑出来,“我直接锤你,你还能不还手?”
“我还手就把你打趴下。”林田惠沿着路牙坐下来,看起来是真的不想打架,那副神情简直像个文文又艺艺的普通矫情高中生。泷谷源治在心底翻了个大白眼,双手抱着后脑勺耸耸肩:“那我今天白来了,下次再说。”
“还有下次?”林田惠真的是佩服他的执着,即使之前苦口婆心地告诉对方铃兰不存在什么顶峰类的人物,并且把话说得非常富有哲理和意义,从各个角度看都是一碗完美的毒鸡汤,而那人却根本不买账。“对。”泷谷源治转过身停下来,“管它多少次我都要打败你。”
今天阳光有点好得过头了,金闪闪地泄在他睫毛上,有点迷眼。最主要的是,他居然也产生一种懒懒散散的感觉,似乎也是不想打架了,不知道是被阳光传染的还是被这个二年级的传说级人物传染的。
林田惠也不高兴和他争辩了,说再多也没什么用,反正下次这个呆瓜还是会来找他,然后被他揍一顿回去,好得差不多了再来,如此如此反反复复。他有点好笑世界上怎么有他这样幼稚的人。
“你能不能不那么幼稚一点。”林田惠还是忍不住说。
“不能。”黑乌鸦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给自己点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站在这里不走了。
我只是想晒太阳。泷谷源治吸口烟,然后慢慢吐出来,这个说法似乎合情合理且让自己满意。他真的不是为了和林田惠讲讲话才站在这儿的,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好讲的。
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却又没有一个人先要走。
一支烟吸完后泷谷源治觉得有些无聊了,他把烟头扔在地上,再用鞋撵了一下,说声“走了。”就转头往前走。他觉得今天温度有点不正常,太热了,他的脸有点发烧。妈的,鬼天气。
林田惠对着他的背影喊了句“下次练一练再来找我打。”少年转过身比了个中指。
树上不知道什么鸟叫了几声,之后又刮了一点风,林田惠继续坐着,觉得这样好像也不错。
他有点期待下次的交手了。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皮水鸭 | Powered by LOFTER